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

情感支招 如何避免與戀人爭吵



  1。首先一個人靜一靜

  我們應該有所感情挽回發現,往往爭吵的核心在於雙方過激的言辭。在對方不讓步的情況下,你自己就應該先離開,一個人靜一靜。如果是同居的話,你可以和合術出門去一趟便利店之類的地方讓自己冷靜下來。

  2。找原因

  試著找一找爭吵的根源是什麼,你就會明白剛才吵架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言辭太過激、也許是因為對方的話語使我急躁不安地反駁、也或許是因為我感到了心痛所以想要反駁。那麼,不管是自己錯了也好,對方不對也好,我們都有停止爭吵的方法。

  3。表達心意

  尋找吵架的原因,自己錯的話就該說:“我對你說了那樣的話太過分了”而桃花運道歉。今後,因為自己的錯誤而發生爭吵的話,解決辦法就是誠懇地道歉,不要找招桃花借口和理由。

  如果認為對方有錯,先抑制住自己的急躁不安,把自己傷心難過的情緒讓對方知道。如果忍不住說出:“真讓人火大!”之類的話,將會引來激烈的爭吵。“我很傷心!”這樣的一句話可以達到讓對方反思“也許是我做錯了。”的斬桃花效果,同時也可以趁此機會表達自己的意願。
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