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

適合婚禮切蛋糕的背景音樂 超火的浪漫溫馨歌曲分享


  我擁抱著愛當從夢中醒來,你執著地等待婚禮主持卻不曾離開,舍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,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。今天為大家帶來適合婚禮切蛋糕的背景音樂,分享最浪漫台中新娘秘書溫馨的超火婚禮音樂。

  適合婚禮切蛋糕的背景音樂

  1、最美的期待

  我擁抱著愛當從夢中醒來

  你執著地等待卻不曾離開

  舍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

 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

  2、PLANET,這首歌可以說是非常火了,袁弘結婚的時候伴郎團就是這個背景音樂哦!在抖音上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結婚音樂。

  3、給你們

  他將是你的新郎,

  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,

  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福和禍都要同當,

  她將是你的新娘,

  她是別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

  4、就是愛你

 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

 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

 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

 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

 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

 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

  5、最美情侶

  就在一起誰讓我們相遇

  以後的日子我們一起婚禮樂團相依

  我會寵著你 我會縱容你

  誰要欺負你我就站出保護你
婚禮表演
  就在一起一生相守不棄

  就在一起誰都不許說分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